IMG_2406 

在尖沙咀,如果想吃咖喱,第一時間就會想起「重慶大廈」,極具家鄉風的地道印度咖喱。

印度咖喱的香料味甚濃,廚師喜歡在食物中大氣地加入各式各樣香料,一點也不吝嗇。吃不慣的,難免覺得印度菜有點重口味。跟日本咖喱的相比,我較喜歡味道稍為淡和甜一點的日式咖喱。這個週末,Mr.k和我第一次光顧位於尖沙咀新港中心的CoCo壱番屋。  

我們各點了一個咖喱飯,也升級成套餐,合共的升級配料包括一碗湯、一客沙津和兩客雪糕。這店提供的湯不是麵豉湯或忌廉湯,而是野菜鮮菌湯。湯裏拌着蘿蔔絲和什菌,清甜好喝。至於蔬菜沙律,由於我喜歡蘸胡麻醬吃,因此沒有選日式豉油汁。酸甜的沙律很適合當前菜。

IMG_2405

IMG_2404 

我們的主菜是炸忌廉鮮菇咖喱飯(小辣)吉列豬扒奄列咖喱飯(小辣)。這裏的咖喱濃度適中,辣度輕微,不太吃得辣的我也可接受。蛋奄列弄得很滑嫩,將蛋包着咖喱飯一併吃,因為飯混了蛋汁,頓時增添香滑感。炸忌廉熱辣辣上碟,它的口感有點像薯餅,外層香脆,中間的忌廉軟淋淋。吉列豬扒也炸得香口,肉質鬆軟、不粗糙。

吃完正餐,嘆嘆甜品。每客甜品都有一球士多啤梨味和曲奇味雪糕,最開心的是雪糕內有士多啤梨果蓉和oreo餅碎,以$15(包兩客升級配料)的價格來計,算是誠意之作。

IMG_2407  

這家咖喱店的餐單印着一句話:「天天吃也不厭,那麼不可思議的誘人咖喱」我覺得,天天吃未免太多,但是可以encore。


Info
Coco壱番屋 CoCo ICHIBANYA
地址: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302舖(其中一間分店)
網址:http://www.ichibanya.com.hk/mai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aily 的頭像
    wingaily

    Life is a journey ♥

    win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