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834       
來到大澳,第一個活動是去看中華白海豚。這個旅程很值得試試玩玩,滿推薦。

出發!Mr.K和我坐上類似這樣的小艇,約十人座位↓↓↓

001
對我來說,可以乘坐這種快艇已覺得很有趣,因為沒有搭乘過,所以感覺特別新鮮。

首先船夫載我們到棚屋區遊一遊。Mr.K說,對比岸上,置身在海中用另一個角度觀賞棚屋,又是另一番風味。的確是,單是這點,已值得乘小艇玩玩。
IMG_1620  
P1020839  
暢遊完風景區後,隨即掀起這趟旅程的高潮。出海喇!
P1020848     
噗……噗……小艇開動了,船夫帶我們向大海飛奔。快艇突如其來高速啟動的一刹,說實在有點嚇破膽。船隻隨海浪上下左右大幅搖擺,全船人都立刻捉緊扶手,有幾次更被嚇到大喊出來。這樣說好像很誇張,但不熟水性的我,那刻面對着身旁的汪洋大海,竟想起了少年PI。OMG!!!我不想在海上漂流-v-
P1020851  
到海中心,船停定嚕。突然有人提起嗓子,高八度的叫:「我見到了。」氣氛瞬間變得興奮和緊張,大家都左顧右盼尋找海豚。過不多久,我們都見到了,有一次更看到兩條海豚一前一後的游泳,不知牠們是不是親子呢?太可愛了!雖然當時沒有用相機捕捉白海豚游泳的一刻,但用眼睛留影,反而更滿足。

下船後,我們笑笑說,這次終於不是在海洋公園看海豚了 (笑)


Info
船程:約二十分鐘
費用:每人港幣二十元
在哪裏參加:大澳巴士站附近有人兜搭遊客,問看不看白海豚,跟他們買票就行。(我們是這樣參加的,艇坐滿人便啟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aily 的頭像
    wingaily

    Life is a journey ♥

    win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